糯米饼

爱看耽,本命忘羡,虽然文笔渣,但是文不接受转载哦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[阅读体]是你就好12

①第一次写阅读体,且文笔欠佳,见谅!尽量日更


 

 ②真的超喜欢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,但是这个圈也太冷了,没粮吃自己产!不喜误入!


 

 ③ooc是我的 


 

④如有雷同文,纯属意外


 

 ⑤阅读人员:娄池,089和023,各个世界的攻受(最后没对象的受就和他最亲的人一起吧),各个世界的渣攻。


 

 ⑥另一个世界的娄池用‘娄池’表示,弹幕用[]表示 原文内容用【】表示 




 

【娄思凡笑着点点头。 那个叫冬歌的孩子实在太像他第一次看见贺长生时的模样。 ………… 最关键的是,那时候长生隐隐听到厕所内传来的殴打声,脸色那么难看,自己怎么能放任不管呢。 ………… ……这么说来,他一定会很感激自己。 就像当初的贺长生一样。 这样想着,娄思凡的表情总算缓和了不少。】 



 

[我现在都怀疑娄思凡是不是真的喜欢贺长生] 


 

[肯定不是!他绝对是想从他们身上获得满足感]


 

 [+1,他肯定觉得自己nb坏了,觉得自己就是耶稣降世。] 




 

娄思凡看到这儿,猛的抬起头来大声反驳:“我当然是喜欢贺长生的!”



 

 贺长生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冷冷道:“如果你说的喜欢,就是随意践踏别人的感情,从你喜欢的人身上获得满足感的话,那你的喜欢也太恶心了,我可消受不起。” 




 

【在得知冬歌要进省队青年队前,他在私下里打过无数的腹稿,想再见到冬歌时要跟他说些什么。 ……自己曾那样帮助过他,还当众表示自己和他很熟,想想也知道那群体校的傻小子不敢再欺负他了。 如果不是自己,他怕是还在水深火热里挣扎呢。 话虽这么说,但娄思凡绝不会把这份恩情表露得太明显。 毕竟他娄思凡从来不是居高临下的人。】




 

 [口区,妈呀,我要吐了,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?] 


 

[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围观不要脸!] 


 

[啧啧啧啧啧啧宁配吗?] 


 

[妈呀,长见识了,这娇柔造作的] 



 

娄思凡愤怒的盯着屏幕,他们凭什么这样说自己!自己的想法确实没错! 自己帮了他,他难道不该感谢自己?



 

像是看穿了他心中所想,冬歌转过头来,一双桃花眼冷冷的盯着他:“你当时怎么帮助我了?没记错的话,那时候明明是我一个人打他们四个呀,你帮忙了吗?你表示和我很熟我是真的不屑,所以说,为什么要对你感谢呢?” 



 

娄思凡哑口无言。 



 

【他将一头头发染成了浅金色,而养得雪白的皮肤在金色映衬下更显得玉雪干净。飘逸款的白色衬衫往亚麻色的英伦风背带裤里一扎,勾勒出了一把极瘦而标致的腰线。 萨克斯的前奏响起,他的眼神也随之渐渐变化。 ………… 他握了一个空。旋即把掌心收入自己怀中,闭目深思。   一舞完毕,掌声雷动,有玩偶和玫瑰花不间断从看台上落下。   这是花滑比赛规则所允许的,代表的是赞美和认可。】



 

 [看看!这就是wuli花滑小美人!就是这么优秀!]


 

 [日常吹一波冬歌] 


 

[虽然我不懂花滑,但是冬歌也太美了吧!!!]


 

 [冬歌和贺长生绝对是天生一对!!!我已经想象到了他们一起双人滑的画面了!]




 

 娄思凡看着前面靠在一起的两个身影,他们是那么亲密无间,他心中涌出几丝后悔,明明那两个人,有一个是他的,结果他们却在一起了。



 

 还好大家不知他心中所想,不然又会被嘲讽:哪个人是你的?冬歌还是贺长生?当初都对冬歌那样了,你凭什么觉得他会原谅你?至于贺长嘛,人家从头到尾都没有喜欢过你,你是哪里来的自信? 




 

【贺长生穿着短裤和黑背心出现在房门后,一身的黑,显出了极纤瘦漂亮的肌肉弧线。   他看了一眼冬歌:“冬歌,你来了?”话音刚落,他就一头栽下来,靠进了冬歌怀里。   池小池还没来得及反胃,就被他额头的温度惊了一下。   我靠,这烧得跟夏天的窨井盖似的。   冬飞鸿立即不动声色地把贺长生扶起来,让他离冬歌远一点:“没事吧。”】 




 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了!!!!冬歌和贺长生抱了!!蒸煮发糖!!] 


 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冬歌!!你还小啊!麻麻不允许!!!!!!] 


 

[嘿嘿嘿嘿嘿,娄影绝对又吃醋了~] 




 

089作为有一颗老父亲心的人,又故作忧愁和023说悄悄话:“你说,咱儿子这老吃醋的性格是随谁呀?”



 

 023:怪我入戏不深,我常常因为不够戏精感到跟你们格格不入。 



 

【池小池下楼,转进超市,在货架间信步游荡:“是要从他身上下手没错。” 061隐约觉得他所说的和自己理解的并不是一回事:“……你的意思是,娄思凡很在意贺长生,所以如果能把贺长生拉过来,就能从娄思凡身上拿到更多的悔意值……拿错了,贺长生的台灯螺口型号是E27。” 池小池把手里B22型号的灯泡放回原位:“……除此之外,这一回冬歌的悲剧不会发生。你敢保证贺长生不会被娄思凡骗走吗?” ………… “说到底,贺长生不关我的事儿,我也不会替冬歌决定他的感情。”池小池一边付账,一边诚实地表示,“我主要就是想看娄思凡倒霉。”】



 

 冬歌怕贺长生误会他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报复娄思凡,于是急忙想表明真心。




 

 刚拉住贺长生,正欲开口,贺长生却捏了捏他的手 ,道:“我知道。”




 

不用着急解释,我知道。



 

 要报复一个人,你不会用这么卑鄙的手段,是光明正大的报复。




 

 和我在一起,仅仅是因为喜欢我,而不是别的。 这些你不用说,我也明白。 



 

贺长生虽然只说了三个字,但冬歌已经明白他想说什么。冬歌嘴角勾起,眼尾上挑 ,露出一个绚丽张扬的笑。 



 

【贺长生淡褐色的眼睛猫似的圆亮:“以后如果想做抛跳训练,来找我,我带你。”冬歌吃惊地睁大了眼睛。 

  贺长生说:“我知道你的秘密,我就能尽量照顾你。” 

  冬歌难得露出了拘谨的一面,微微一点头:“谢谢贺前辈。可是……” 

  贺长生很明白他想说什么:“这是我们的秘密。我不会告诉别人。” 

  “那娄哥……” 

  贺长生本来想拍拍他的肩,但手刚抬起来就想到了冬歌的难处,立即把手缩回,抓住冬歌的随身包带,发誓似的握紧了。 

  不会说情话的人,说起承诺来总透着股笨拙的认真:“别人就是除我们之外的人。”】 



 

[呜呜呜呜呜贺长生也好好!!!长得也好看!花滑也厉害!!!和冬歌简直绝配!!!]


 

[啊啊啊啊啊贺长生配得上冬歌!!!!]


 

[哈哈哈哈不知道以后娄思凡知道喜欢他的人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会是什么感受哈哈哈哈哈哈]




 

娄思凡:………………
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一直有一个疑问:冬歌和长生到底谁是攻?


评论(191)

热度(406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