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饼

爱看耽,本命忘羡,虽然文笔渣,但是文不接受转载哦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[直播体]预知1

①魔道家长组看后世直播,人员:魏氏夫妇 ,聂氏夫妇,江氏夫妇,蓝氏夫妇,金氏夫妇,温若寒,蓝启仁,孟诗

cp:忘羡,其余人皆直。

②私设忘羡在一起十五年后羡羡发明了一种叫“投影符”(取名废的我真的想不出啥名字了)的符篆,用来投影直播啥的。(别问 问就是羡羡贼聪明!因为修仙的人嘛,样貌没什么改变。)

③文笔不好 ,有些私设,ooc归我,佛系更文,不喜勿喷。

④直播内容用【】表示,弹幕用[]表示



藏色散人迷迷糊糊的睁开,入目的是魏长泽担忧的面孔。

藏色散人一手撑地,一手揉了揉发晕的脑袋坐了起来, 看见他们身处一片不知名的白色屋子内,周围洁白,仿佛看不到尽头。只有一面墙上巨大的板发着亮。藏色散人向四周看了看,竟发现了不少熟人也在,不禁疑惑道:“长泽,我们刚刚不是准备去夜猎吗?这是在哪儿?”

魏长泽见藏色散人醒了,心中的担忧略微放下几分:“不知,我刚刚也询问了枫眠兄和蓝宗主,他们说他们也是突然之间来到在这里的,不知这是何处。”


就在大家不知所云之际,一声奇怪的女音响起,那女音十分冰冷刻板,吐字更是奇怪:“各位好,我是直播系统009,各位不必紧张,我不会对各位不利,只是想请你们坐下看一些后世的东西。”


藏色散人担忧:“那要多久?”他们消失时阿婴正在午睡,如果待他醒了看不见爹娘,肯定是会哭闹的。

各家夫妇也担心他们的失踪会造成恐慌。


009并不理会他们,只是自顾自的念起了规矩

“第一,本系统运作时外界时间相对静止

第二,在此空间内,并不会感觉饥饿口渴等生理状态,但如有需要,仍会提供。

第三,一切解释归系统所有

以上,祝各位观看愉快。”


众人听见外界时间相对静止便松了一口气,却也疑惑究竟是什么样的能力才能让时间静止。


奇怪女音消失后,白板更亮,一道炫目的光过后,白板上出现了一位穿着蓝家校服的青年,那青年样貌俊郎却十分活泼开朗,若不是他身上的的确确是蓝家校服,蓝启仁等人才不会相信他是姑苏蓝氏的人。



【那青年打了一个招呼:“各位好!我是蓝景仪!因为前几月,玄门门世家对记载了近50年历史的史书进行了最后的修改订正,今天由我来跟你们直播讲历史。在在此之前 ,我不得不再夸一夸咱们老祖前辈真的是聪慧过人!怎么就发明了这么好的东西呢!”】


[呜呜呜呜呜呜呜,老祖前辈太帅了!又帅气又聪明,人也好!作为一个15岁就跟着老祖夜猎的人,我必须是老祖前辈的忠实推崇者]

[不得不说,这夷陵老祖有时候的发明还真是十分有用啊]

[呵呵,有些世家十多二十年前还对人家喊打喊杀,恨不得赶尽杀绝,现在恬不知耻的用人家发明的东西,还好老祖前辈大度没有计较。]

[同意楼上,现在的某些世家真的不要脸,以前整天骂人家是邪魔歪道,现在又…………呵呵!枉为正义之派!]

[老祖前辈说了,这世间并没有什么正道邪道之分。有些正派人士也会做坏事,而有些修邪魔歪道的也能行侠仗义!]



蓝启仁等人大惊,这夷陵老祖究竟是何人,看样子竟是个修邪魔外道,竟被后世人如此推崇!

蓝启仁震惊:“为何后人会对这个邪魔歪道如此赞誉?”

藏色散人反驳道:“哎呀!你别这么古板嘛,你没看见上面的人说那个什么什么老祖人很好吗?还行侠仗义呢!管他修的什么道,做好事就是正道呗。”

蓝夫人赞同:“不错,这世间哪有所谓的正邪两道啊,有的只是好人和坏人罢了。”

蓝启仁哑口无言,却又找不出话来反驳,只能盯着白板继续往下看。


【蓝景仪踱步至兰室,在一方桌前座下,喜悦道:“今天正好休学,我就在兰石室给你们讲吧。”】

[啊啊啊啊啊!云深不知处真的美丽呀!]

[不知我会不会有幸见到泽芜君或者是含光君啊?蓝思追也可以啊!!!]

[不仅云深不知处美丽,就连兰室也是雅正儒雅………………等等!!!!那书桌上的奇丑无比的陶瓷王八是谁的???]

[我也想问!那只王八看着廉价就算了,还呆头呆脑的,这也可以理解,但上面的颜色都没有涂好啊,这也可以忍受嘛,但是它为什么要斗鸡眼呢!这都不是问题!问题是,这么高雅的姑苏蓝氏,怎么会允许这种东西出现呢?所以这到底是谁的东西?]


蓝启仁刚开始看见有人在赞美云深不知处的环境,甚是欣慰,却转眼就看见那只可周围气息格格不入的陶瓷王八,感觉胸口一堵。

藏色散人可乐开了花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那是谁的王八呀!怎么这么有品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蓝夫人也掩唇轻笑:“不知道是哪位姑苏蓝氏后人,竟如此有趣。”

虞紫鸢也颇为震惊,想当年他们在姑苏蓝氏求学时,莫说造型如此奇特的玩具,就连衣物饰品稍有不对,也会被严加教导。


【蓝景仪打了个哈哈,似乎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连忙转移话题:“泽芜君在闭关,含光君外出游猎了,昨日有村民来求助,说是彩衣镇出现了凶尸,正好最近无事,思追去帮忙了。”

蓝景仪表面一本正经的回答,其实心里暗自吐槽:含光君和魏前辈有到处去玩儿了,思追就是想看看金凌……】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景仪刚刚是不是翻了个白眼!]

[景仪内心忧伤:凭什么我来上课?哈哈哈哈哈哈哈]

蓝启仁觉得心口更堵了,为什么雅正为训的姑苏蓝氏会出现这样的子弟?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就这样吧!有什么不足之处请各位指出!

评论(58)

热度(5056)

  1. 共6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