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饼

爱看耽,本命忘羡,虽然文笔渣,但是文不接受转载哦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[阅读体]是你就好11

①第一次写阅读体,且文笔欠佳,见谅!尽量日更


②真的超喜欢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,但是这个圈也太冷了,没粮吃自己产!不喜误入!


③ooc是我的


④如有雷同文,纯属意外


⑤阅读人员:娄池,089和023,各个世界的攻受(最后没对象的受就和他最亲的人一起吧),各个世界的渣攻。


⑥另一个世界的娄池用‘娄池’表示,弹幕用[]表示 原文内容用【】表示




【池小池说:“这个世界有点奇怪。” 任务对象姓娄,表面性格和他的娄哥有些近似,甚至和原主冬歌的过往记忆,与池小池和娄影也有所重叠。 娄哥去世12年,冬歌和娄思凡有12年缘分。 就连原主好强又自闭的性子,都能在过去某一时期的池小池身上找到些许影子。 ……现在又加上了一条灶台鱼。 061说:“是有点奇怪。我会帮你注意着的。不要担心,专心做任务就好。” “我不担心。”池小池说,“俗话说得好,冥冥之中自有瘪犊子。不是天意,就是人意。”】



[俗话是这么说的吗?]


[看见没有!我男人!!池小池!!!就是这么幽默风趣!!!!]


[楼上慎言,娄影is watching you]




宋致淮:她们都瞎吗?看上池小池,还不如我家池颂万分之一好!!!池小池那种人 也只有娄影才能hold住。




【“你就这么放心把我留给他?”池小池理直气壮,“这个冬飞鸿要是个正太控,我怎么办?” 061诡异地沉默了片刻:“……嗯……和上次一样,在非睡眠状态下,我被召回主神空间,主神会让另一个系统来暂时代班。” 池小池:“还是009?” 061:“009不好吗?” 池小池:“主要是这回不方便给他弄吃的。”另外万一真出了什么意料之外的事,009一看就是没什么战斗力的弱鸡,除非他能把冬飞鸿吃了。 061笑:“那就看随机到谁吧。” 池小池问他:“去多久?” 061说:“说不准,快的话大概十分钟;如果慢的话,你先睡,不用等我。”池小池深情道:“大郎,你早点回来。我煮了药,等你回来喝。” 061:“……”跳戏这么快的吗。】




[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神tm大郎哈哈哈哈哈]


[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皮皮池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那089算不算西门庆???]


[楼上有想法!!]


池·潘金莲·小池:………………


娄·武大郎·影:………………


原名纪飞鸿的08·西门庆·9:………………



这届网友过于优秀。




【池小池今天换了一套金红色的训练服,来到了训练场。 穿上冰鞋的那一刹那,一种极其奇异的感觉在池小池心头燃起。 ……像是心甘情愿地穿上了那双童话里被诅咒过的红舞鞋,宁愿熊熊燃烧,化为灰烬,也不愿做被人随意践踏在脚下的灰尘。 池小池缓缓滑到冰面上,说:“现在只有一首歌能表达我的心情。” 061满脑子都是水手啊,郑智化啊,我和我最后的倔强什么的。 池小池唱道:“如果你是一只火鸟,我一定是那火苗,把你围绕把你围绕,把你燃烧把你燃烧,耶耶。” 061:“……”讲道理,说话就说话,为什么要唱歌。 尤其是最后那两个耶,堪称神来之笔,061被耶得整个系统都不大好。】




[自从听了池总唱歌,我就觉得我的歌声宛如天籁!]


[谢谢池总!让我重拾放声高歌的信心!]


[池总这种暴露自己缺点,鼓励我们的做法真是令人感动!]


[啊!这舍己为人的高尚品格!啊!这无私奉献的…………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]


[前面的一群秀儿!]




池小池靠着娄影怀里,矫揉造作:“哦!皇上!臣妾的歌声竟如此不堪吗?”



娄影全力配合表演:“爱妃说笑了,爱妃的歌声可谓是穿云裂石,好听极了。”



089:别问,问就是情人耳里出天籁。



【他做了个梦,梦见了年少时的事情。 那时候他经常和娄影一起做作业。 在很多人眼里,娄影不能算学霸,得算学神。 他常年拿第一,而第一永远落第二第二次,是池小池学校里布置了要他们整理错题本的任务,池小池苦兮兮地跑回来,问娄影,你们也要整理吗?

  娄影说:“要是要的。”

  池小池说:“让我看看格式呗。”

  娄影有点抱歉地:“但是我没有错题能整。”】



[。。。。。。学神的世界我等不懂]


[从小到大,我就没有那道题有过6种解法]


[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有些人长得又帅又温柔,成绩还好呜呜]


[酸成柠檬精]



池小池洋洋得意:哼!我家娄哥就是这么优秀!你们羡慕不来的~



【他安静下来的模样着实乖巧得让人心疼,冬飞鸿忍不住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干得很好。”

  池小池一抖,汤勺里的鸡汤有些洒了出来。

  看到他的反应冬飞鸿马上后悔了。

  但叫他意外的是,池小池只是擦了擦嘴,就继续面不改色地喝了下去。

  061、冬飞鸿:“……”咦。

  之前不是连让陌生人握一下手都不行吗。

  061也是和他相处了很久后才能稍稍做出些亲密的举止,刚开始接触时,池小池不也是吐得稀里哗啦的。

  061微微皱眉,心里产生了一丝微妙的不平衡感。】



[娄影这不是吃醋我直播吃翔!!!]


[娄影这不是吃醋我倒立拉稀!!!]


[娄影这不是吃醋我嫁蒋文旭!!!]


[卧槽!楼上的几位狼人啊!特别是最后一位!]



089和023悄悄咬耳朵:“因为他爸爸我的名誉担保 ,这绝对是吃醋,当时咱儿子绝对在想‘为什么我碰他一下他都不适应,凭什么你行?’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是不是?孩儿他娘~”




因为是坐着的,所以023有了足够的条件打089的头,023被那个称呼惹恼了,毫不犹豫的一巴掌拍上了089的头。



【他曾花了一个下午对着镜子教冬歌这种中长发怎么梳公主头好看,丸子头怎么扎才能结实又好看。

…………

诚如他们的描述,因为整体瘦削,冬歌的长相早已脱离了“可爱”的范畴,很有几分古典美,他的气质极适合这身蓝白色调的考斯腾赛服,脖子上锁着淡金色的颈环,一头黑发被挽成公主头的样式。】



[港真,小冬歌真的太符合我的审美标准了]


[小美人这个颜!!!我可以!!!]


[这是什么神仙颜值!!扎丸子头或者是公主头完全不显女气!]




冬歌看着满屏的夸赞还是有一点点害羞,耳垂微微泛着粉色。



贺长生想起以前冬歌说过有人教过他这么扎丸子头,没想到是池小池。



贺长生往冬歌的方向再凑了凑


余生,我来帮你扎丸子头。



【对娄思凡这种酷爱扮演救世主来展现他圣母情怀的人来说,这种饱受欺凌、有点酷又有点艺术气质的人正对他的口味,很容易能让他产生保护欲。

  不管是李长生张长生冬长生,都是一样的。】



[呵,可笑他有什么资格来当别人的救世主?]


[他先倒腾倒腾自己吧,最烦这种人,自以为了不起]


[救世?他连自己都救不了!谁需要他救赎啊?冬歌和长生天造地设!!!!]



娄思凡捏紧着拳头,低着头坐在角落,看不清表情,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点短


最近三次元的事情比较多,见谅!


评论(65)

热度(4379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